又要爆跌了?
展开
又要暴跌了?开篇闲聊
晚上好,昨日不少人刚开始热起来,今天估计又冷了,其实看懂了昨天的文章今天的表现就太正常不过了。这个后面复盘会跟大家慢慢来说。
现在要说的还是一些老是在留言问高位科技股的,并且昨天科技股一反弹,很多人又冲进去,对于这些人就是完全没有认真看我文章的人。
对于高位科技股我已经说的非常详细了,也做了机构大周期的论述,他的调整不是短期的,是机构的周期,怎么可能短期呢。
即使企
晚上好,昨日不少人刚开始热起来,今天估计又冷了,其实看懂了昨天的文章今天的表现就太正常不过了。这个后面复盘会跟大家慢慢来说。
现在要说的还是一些老是在留言问高位科技股的,并且昨天科技股一反弹,很多人又冲进去,对于这些人就是完全没有认真看我文章的人。
对于高位科技股我已经说的非常详细了,也做了机构大周期的论述,他的调整不是短期的,是机构的周期,怎么可能短期呢。
即使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