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股一路南下杀了一整天





晚上美股又在暴跌中一副不想过了的样子





看到很多人后台留言焦虑不堪





越甲爬上来简单说下




1





 欧美疫情加速期还没到来





全球资本市场的恐慌极点还在后面





A股再牛,也很难有持续性





在最大的黑天鹅落地之前





大盘震荡才是主旋律





而昨日新基建集体高潮





新基建作为顺大盘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