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越甲策市 胸怀锦绣 不负江山 诸君共勉
展开
今天A股一路南下杀了一整天
晚上美股又在暴跌中一副不想过了的样子
看到很多人后台留言焦虑不堪
越甲爬上来简单说下
1
欧美疫情加速期还没到来
全球资本市场的恐慌极点还在后面
A股再牛,也很难有持续性
在最大的黑天鹅落地之前
大盘震荡才是主旋律
而昨日新基建集体高潮
新基建作为顺大盘的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