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市场低点满仓抄底、今日全仓亏损4个多点。、受不了了。跑偏了、搞了杂毛。
芯片在拉的时候就不看好、感觉就是个反抽、新基建5g从开盘就是焦点、自己没反应过来、搞了两杂毛。
今天前排的航运和海南不错、自己搞了点。疫情板块弄了点迷你仓位。
最近被外围的弄的懵逼了、市场恐慌情绪出来感觉要换代、结果被打脸。其实周期并没有结束、都是围绕着 新基建、疫情板块展开。大金融、芯片是支流、时不时的出来表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