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割完肉,感觉下午大盘要起来,至少指数要起来,那肯定要拉证券,所以准备买南京证券和新力[gubar]金融[/gubar],或者香溢融通。然后看到芯片拉起,决定搞芯片,就准备潜伏一个,在台基和康佳之间犹豫,考虑到康佳芯片龙头,就买了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