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回溯
展开
今日打板华脉科技,原因很简单,今天情绪弱,3板晋级的就3个,高标都挂了,这3个将要出一个高度板出来,这个收益值得试试,明天不板出了就可以了,仓位2成。
尾盘进奥特迅,理由同上,仓位2成。
今天的3进4参与2只,希望出一个高度板,个人看好奥特迅,换手上来的,另外一只是口罩线,而且是一字板,就不参与了。
早上入天创时尚,亏6个点,这个就是自己沙币了,YY今天来个长腿,其实这
尾盘进奥特迅,理由同上,仓位2成。
今天的3进4参与2只,希望出一个高度板,个人看好奥特迅,换手上来的,另外一只是口罩线,而且是一字板,就不参与了。
早上入天创时尚,亏6个点,这个就是自己沙币了,YY今天来个长腿,其实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