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一下哥们我上个月从2.12-2.25一直吹口罩 口罩二波出来后就没吹过
前几天领导发了红头文件要严查熔喷布等口罩原料 所以双恩今天都跌停了
今天开始吹新冠病毒检测股
各位客官要问为毛吹病毒检测?
其实逻辑跟口罩一样简单
现在除了国内控制住了新冠病毒

全球都在泛滥
美国疾控中心:#美国部分流感死者可能实患新冠肺炎#
[图片]


欧洲更不用说了基本欧盟各国全有
然后最诡异的是欧美人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