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还在哀嚎,怎么办?
展开
开篇闲聊
晚上好,全球又在瑟瑟发抖,你发抖了吗?别怕,有老A在,哈哈!
先进入闲聊:
老A写纯粹出于对股市的热爱,以及作为过来人深知做个股民不容易,因见过,感受过太多太多的股友在股市遍体鳞伤,苦苦挣扎,自己也曾经是同路人,所以怀着一颗普世的心,把自己十五年来对股市的理解和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有缘人。同时我还有一些个人的计划和期望,就是在众多股友当中去发现一些同样热爱股市,愿为股市付出时间和精
晚上好,全球又在瑟瑟发抖,你发抖了吗?别怕,有老A在,哈哈!
先进入闲聊:
老A写纯粹出于对股市的热爱,以及作为过来人深知做个股民不容易,因见过,感受过太多太多的股友在股市遍体鳞伤,苦苦挣扎,自己也曾经是同路人,所以怀着一颗普世的心,把自己十五年来对股市的理解和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有缘人。同时我还有一些个人的计划和期望,就是在众多股友当中去发现一些同样热爱股市,愿为股市付出时间和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