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跟大家一样,想搏一搏周末的消息和博反弹,不幸盘尾还是在7.9块站岗了。下班回来打开软件复盘时发现几个问题。也欢迎大家共同来探讨一下。

1、数据今天的成交巨量,多数是在早盘。下午一开盘就封板,注意到主力是用12万手来封的,说明主力实力不俗,但一整天的委托基本是卖多买少。

2、意图不出意外,像这样的操盘手法极有可能就是封板出货了,原因不得而知,也许是主力获利离场,也许是龙头换成新力,也许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