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超短打磨帖
展开
明天撤资后,独立一个账号,30W专注做超短。最近一个月被上升的行情迷了眼,随意性交易太多,必须专注做。闲暇时间才可以做中线操作。
采用半仓轮动+风控,每亏两千撤资一万,也就是说亏损6W后我就不能再继续炒股了,理论上不可能亏损六万的,只会无限接近六万,哈哈。
市场上诱多那么多,实在是应接不暇,需要专注超短打磨好模式,慢就是快。
采用半仓轮动+风控,每亏两千撤资一万,也就是说亏损6W后我就不能再继续炒股了,理论上不可能亏损六万的,只会无限接近六万,哈哈。
市场上诱多那么多,实在是应接不暇,需要专注超短打磨好模式,慢就是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