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还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明,TA时刻与我们唱着反调。
按照国际惯例,每次受伤后总想发个帖子总结一下,好像这样就能唤醒小明似的。事实也证明每次都是然并卵。

总结来总结去,也外乎那几点:
1、环境不好时就休息。比如1月底时国内YI情开始变得严重;这周开始全球也严重起来了,外围市场短期内连续熔断。这样的背景下就应该停止操作,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