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又来了一次,和周二一样,拉高后砸下来,不过砸盘量少了,分析分析!
展开
未名[gubar]医药[/gubar]
周五又来了一次,和周二一样,拉高后砸下来,不过砸盘量少了,分析分析!
是不是意味着又一波散户被振出局了?亦或有其他大资金接手?体量、题材、位置等因素放在一起,有妖股潜质啊!不过,我们分析再多,主要还是看操盘庄家的心态和计划了!
周五又来了一次,和周二一样,拉高后砸下来,不过砸盘量少了,分析分析!
是不是意味着又一波散户被振出局了?亦或有其他大资金接手?体量、题材、位置等因素放在一起,有妖股潜质啊!不过,我们分析再多,主要还是看操盘庄家的心态和计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