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大A低开高走,晚上美股暴涨近10个点。周末一线游资深南哥突然冒泡,发表“牛市来了”的言论。
就一天时间,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论坛全是一面倒的看空,还有看到1800的。

说好的,中国是全世界资产避险的最佳选择呢?
说好的,全世界停摆,只有中国复工,出口商品会供不应求呢?
说好的,国家放水,钱会大量流入股市给企业提供资金抬高股价,帮企业渡过难关呢?


难道真的“全都是泡沫 只一刹的花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