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海特高新又是原地T。。。就不该买的,原来是个辣鸡票(机构主导),今天高点走了不香吗?
一半仓位继续战可转债! 整体盈利一点,把海特的浮亏弥补了。
中间那段是尚荣转债的,卖飞了10个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