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迎来了一次反弹,虽然外资一直卖出,但是依然是持续拉升到尾盘。

围股市再继续下跌的概率在减小,大概率在这里震荡回升几天,先当作反弹看。在主流热点中控仓跟进就行了。

市场主线还不是很明确,早盘打了零售,中午前起了光刻胶,尾盘在中兴的带动下起了5G,下午特高压保变电气上板后没能封住,看样子主流资金已经离开这里,在光刻胶,数据中心,和近端次新中有他们的布局。

新方向更能引起他们的兴趣。
成交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