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股民进来一下
展开
吧里职业股民应该很多 小弟想了解一下 开盘一共就四小时剩下的时间 老哥们都是在做什么呢 因为最近有职业的想法了 没女朋友也不爱玩游戏 。。周五周六更无聊 老哥们可以谈谈空余时间都是怎么打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