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
高开高走,创业板一度大涨3.2%,谁知午后直线回落,很快变成绿盘,主板领跌,各指数均收绿。上午涨时量小,下午跌时量放大,显示仍是空头在主导行情。
昨天长下影线后,很多人开始看多,认为是底部,包括一些大V对今天的下跌很不解。没什么好奇怪的,真正的底绝不是多数人认可的底,真正的底一般在绝望后,成交低迷,短线进出的人也大幅减少,不少人对股市失去信心。等待量能进一步减少。
下跌比预想中的早来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