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底部是没有恐慌盘出来的大底部,今天空仓是对是错?
展开
第六感的感觉很难说,昨晚复盘感觉今天要清仓,早盘前1个小时搞光光,年后总体收益在翻倍左右,最近这波调整收益没增长但回撤还是有限,昨天中午还新高午后回落,从炒股10年的经验看,如果这个级别是大级别底部,那么都有一次集中性恐慌,现在我还没看到,就是所有板块都大跌那种没有热点,我在等这个时候,所以空仓,也许没有大盘就是很强,那就随机应变,逐步加仓,暂时空仓观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