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被行情的无序打乱了头脑,清醒者静观其变,愚钝者,自我娱乐,失败者,追涨杀跌。

一下感觉到最近的无序操作给自己深深地上了一课,看资金就像简单的筹码想逃避也不是办法,作为半个老股民,我发现我缺乏自我管理。

缺乏原则是很可怕的,也许会偶然成功,但是下一步将等你的是为偶然付出沉重的代价。
不能贪,有原则。

成功的投资者,都是经过千锤百炼,有自己的执行原则,有自己的投资逻辑,能管住自己的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