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多想有个人能交流一下
展开
15年初接触股市,以为找到了打破阶级压制的方法,疯了一样自学,研究每个指标,每天晚上八点下了班一个人研究到2.3点,连续好几个月,那时候是真不觉得累,印象最深的是boll,缩口关注,开口进。后来接触到打板,连板,看着那些一波九连板的是真的觉得:嗯,八年百倍我也可以。哈哈哈 现在想想,我还是觉得我也可以,hhhh。
再后来慢慢的认清股市是人心的市场,所以开始学热点及板块的重要性,在龙头上都赚
再后来慢慢的认清股市是人心的市场,所以开始学热点及板块的重要性,在龙头上都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