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市还是有点一波三折的感觉,早上两市低开,我关注的口罩逐渐上涨,到十点半以后走弱,5G,电子有点异动,收盘,行情有所好转,两点半以后两市走弱,尤其以券商,口罩大幅杀跌。
听闻大师们说两市见底了,但我觉得还是以三成仓参与,近期,并不明朗,除非各国疫情拐点出现,方为建仓良机;现在呢,可以关注一些板块龙头,逢低介入,注意仓位;目前,想玩的朋友,可以博短线,骑着毛驴,边走边看,切记追高。
我今天早上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