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闲聊
A师军团的兄弟姐妹们,今天开始出手了吗,我已经出手了一部分了,期待的点位也近在咫尺了。
昨天我的言论遭到了个别持股者的反驳,人之常情,谁持股也不希望跌嘛,而跌就容易去找莫须有的理由,比如怪我天天唱空啊,但是永远要知道,不是谁可以主导市场的,市场自然有市场的规律,市场该怎么走还是会怎么走,绝对不是因为我的言论而改变市场本身的节奏,这是基本认知,何况一直看我文章的朋友,我唱空了吗?我是坚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