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账户上只有十二万,这还是3月份把自己的爱车卖了的本金,17-18年瞎搞瞎卖亏了12万,这12万中还包含以前贷款炒股,真是佩服自己。凭一己之力在股市单打独斗赚钱难,,没多少本金在股市赚钱更难,,自认为有选股原则和买入时机准则,就把自己刚买一年的新车卖了,想坚持做出点成绩证明我行。现在只是把股市当成副业稳当小胜而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