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可转债日肉20+香不香?
展开
大盘好,转债搞起,收益大约是正股的2倍,还能日结,不要印花税,香不香??
但是转债这东西大赚的方法:一是超短交易,无限复利(比较难);二是顺势交易,比如今天的医药+超跌口罩,早上看见医药这么强,搞点超跌的口罩,尚荣医疗的尚荣转债,新天转债什么的,拿着下午卖,这不就5+了吗? 卖的好的,沉得住气的不就肉20+了吗?
但是转债这东西大赚的方法:一是超短交易,无限复利(比较难);二是顺势交易,比如今天的医药+超跌口罩,早上看见医药这么强,搞点超跌的口罩,尚荣医疗的尚荣转债,新天转债什么的,拿着下午卖,这不就5+了吗? 卖的好的,沉得住气的不就肉20+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