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菜
展开
指数这个位置还是要跌回去的,跌回去就是机会,可能明天后天。普涨行情。
今天早上买口罩的是高手,,先手收割后手,指数跟随老美高开,是跟随不是主动,早上买口罩就有了预期差,等明后天指数回落收割后知后觉的人,
其它的板块,水平有限,都是普涨,等指数回跌回去,,就能知道谁是主流板块,特斯拉这个预判有点问题,预判是今天没什么好炒作的,
今天早上买口罩的是高手,,先手收割后手,指数跟随老美高开,是跟随不是主动,早上买口罩就有了预期差,等明后天指数回落收割后知后觉的人,
其它的板块,水平有限,都是普涨,等指数回跌回去,,就能知道谁是主流板块,特斯拉这个预判有点问题,预判是今天没什么好炒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