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完指数、情绪大方向往下,一致就砸,今儿砸成这样也是服了,我这算是个大幸运儿
连板指数又快要砸到20日线了,指数要是这个位置企稳又是一大波行情,注意指数,今天小放量,疫情还在继续,能不能企稳,不知道呀,后面二板位置尝试做下大长腿[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