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整体不错,震荡走高,尤其以汽车板块,黄金板块最为显著,券商也在慢慢发力。北向资金流入50多亿,这是一个积极信号,前几天一直在流出。所以可以适当布局超跌和汽车,券商,黄金板块,需要见好就收,切忌追高被套。
国际方面:各国疫情拐点未出现;美国经济危机论发酵,几个黑天鹅显现。
综上所述:仓位在三成,布局行业,超跌龙头股,有盈利,高抛低吸。
个股方面:昨天打板股川润股份,涨停没出,早上也没看,收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