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记得是15年三月二十七号,这个日期对于现在回过神的我多多少少有一些讽剌的味道……
刚进入那时候记得正是股市疯狂的时期,受车友群内大家个个讨论股票牛市的氛围感染,也随波逐流开了户,开始跟着几个要好车友一起买股票。那个时候几乎人人是股神,跟买什么涨什么,也赚了一些钱,于是不知不觉中加大了投入,造成股市赚钱太容易了的错觉……
当时每天看着帐户数额上涨而沾沾自喜,一天最多赚了一两个月的工资,甚至产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