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剑指C2M
展开
2.27
转债继续玩玩,小账户最高赚了8个点,感觉网络延迟好严重(或许是券商速度问题),早上的万里马的债买两次才买进。。没怎么赚,哎
尾盘1:30之后肯定不能玩了,谨防周末再次监管。
那么这里尾盘就买最强的 C2M ,早上早早的涨停潮了,南极电商基金票,11.20拖单买入就行。对标非典疫情过后,报复性消费。这里预计消费类的空间还是很大。
转债继续玩玩,小账户最高赚了8个点,感觉网络延迟好严重(或许是券商速度问题),早上的万里马的债买两次才买进。。没怎么赚,哎
尾盘1:30之后肯定不能玩了,谨防周末再次监管。
那么这里尾盘就买最强的 C2M ,早上早早的涨停潮了,南极电商基金票,11.20拖单买入就行。对标非典疫情过后,报复性消费。这里预计消费类的空间还是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