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行情太差,恰巧又不能出去玩多了很多学时间。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尤其年纪大了记性越来越差,特开此贴,把自己看到的一些有营养帖子COPY过来,以方便自己能时刻学吸收。

-----------------------
几点申明:
1、转贴时将不注明原贴位置和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联系我或@股天乐MM删除。
2、本贴所转内容仅为本人认为对自己有帮助的内容。每个人的模式不同,所处的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