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7,今天继续亏
展开
3月份,从最高浮盈40%,6万元。到现在浮盈还有1万。
都是最近这2周回撤的,一遍遍告诉自己要轻仓休息,一遍遍的操作。
从上周五就计划,进良品铺子里躲着,预计这个机构票会类似三只松鼠、玉禾田走趋势。
趁大盘调整进去躲一躲。
结果每次看到机会(坑),就卖良品铺子去追。反复2边割。
今天良品铺子-2.5%割一半,半路5%追了聚杰微纤(看口罩普涨,这个有沾边概念+盘子小+回调30%了)。
然鹅,惨兮兮。
都是最近这2周回撤的,一遍遍告诉自己要轻仓休息,一遍遍的操作。
从上周五就计划,进良品铺子里躲着,预计这个机构票会类似三只松鼠、玉禾田走趋势。
趁大盘调整进去躲一躲。
结果每次看到机会(坑),就卖良品铺子去追。反复2边割。
今天良品铺子-2.5%割一半,半路5%追了聚杰微纤(看口罩普涨,这个有沾边概念+盘子小+回调30%了)。
然鹅,惨兮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