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昨天低吸了力源信息,那么好的板居然没有溢价,当时没有割肉还在幻想拉高出,最后拉高没冲上去,下杀均线的时候走了,当时竞价看到c2m好几个一字,准备买拉夏贝尔结果网络太卡一转眼涨停,然后又看到华斯股份准备买,可能是受到力源信息的影响没下单,反而去买了一个理邦仪器,其实c2m是可以买的,周末发酵,最后高开走人。这点要反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