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更建康
展开
上证指数回补了缺口,晚上要是外围还行的话,大a也许就要稍稍发下力了
情绪上还是有点好转的,虽然跌停上一堆,反包,连板今天都没出现大杀
板块跟紧C2M,疫情类的[图片]
[图片]
情绪上还是有点好转的,虽然跌停上一堆,反包,连板今天都没出现大杀
板块跟紧C2M,疫情类的[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