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闲聊
A师军团的家人们,大家晚上好。这段时间行情确实不好,操作难度也大,但是我们文章近段时间基本上就是偷下鸡,抢下反弹,远离接力,这是我们近段时间的节奏。
如果大家有听老A的应该不会说出现太惨的情况,除非是你自己亏损乱了心态去稀里糊涂的追涨杀跌。
这两天看到很多有关销户的言论,这种言论就好比是一个心理上的表征,往往这种声音开始冒出来,估计也就是黎明的前奏了,不知道A师军团的成员们你们现在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