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急性子,也不经常发帖子,去年偶然知道了一种操作叫打板,于是开启了自己打板的不归路…1万元,经过3个月的努力,终于亏损5000…
这是打板吗?这他妈就是送钱啊…唯一庆幸自己没有拿很多钱去送,唯一觉得有用的是赵老哥一句话就是没有技术之前一定要小资金参与!还好5000元,不是5万,10万,对于一个普通小散来说算幸运的
谈谈我对打板的理解,首先打板是一种风险很高的操作,涨停瞬间买入,要考验你的手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