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有个问题大家有没有遇到过
展开
就是关于卖的问题,现在这种情况出现的非常平常,我是做超短线的 很多股票基本买了第二天都有盈利的机会,但是自己觉得会涨更多 然后不卖 然后下跌 然后认怂割肉 这种心态很难克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