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
展开
今天低开高走判断正确。情绪开始起稳。以以后应该坚持自己的想法。尤其是盘面已经印证自己的想法之后。现在科技走强。已经涨得太高,不适合进场。尾盘看机会吧。昨天科技已经起稳。就知道应该会上涨。我昨天买进是合适的。昨天科技企稳,而且有三个已经上涨的涨停的。今天开盘就高开。不应该卖出。绝对坚持自己独立的思考。现在高开回落。下午预判震荡微涨收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