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手---不完全是自律问题,更主要是认识问题
展开
曾经无数次管不住手
自责、悔恨、甚至想剁手~只是没有勇气
无数次否定自己
是不是仅仅从性格、自律上就不适合股市
现在逐渐明白
所谓管不住手,是在你下单那一刻,是认为对的
所以,究其本质
是对市场的认识、对自己模式的认识
还远远的不到位
如果在下单的那一刻
你就认为是错的
你还会管不住手吗
自责、悔恨、甚至想剁手~只是没有勇气
无数次否定自己
是不是仅仅从性格、自律上就不适合股市
现在逐渐明白
所谓管不住手,是在你下单那一刻,是认为对的
所以,究其本质
是对市场的认识、对自己模式的认识
还远远的不到位
如果在下单的那一刻
你就认为是错的
你还会管不住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