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4月份记录
展开
今天4月1号,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3月份又亏损了10%多一点。目前仓位接近5成,因为本金小,已经半个月没操作了。
4月份可能会是个比较难受的一个月份。上半月怡情可能不会好转,从而压制做多的热情;而到了下半个月,年报要披露完,到时候披露的臭媳妇要出来见公婆,同时伴随1季度报预告,应该大部分公司今年一季度业绩都好不到哪里去。到时候就是无厘头似的的一顿乱杀,管你业绩好与坏,先跌为敬。参考去年4月底行情,
3月份又亏损了10%多一点。目前仓位接近5成,因为本金小,已经半个月没操作了。
4月份可能会是个比较难受的一个月份。上半月怡情可能不会好转,从而压制做多的热情;而到了下半个月,年报要披露完,到时候披露的臭媳妇要出来见公婆,同时伴随1季度报预告,应该大部分公司今年一季度业绩都好不到哪里去。到时候就是无厘头似的的一顿乱杀,管你业绩好与坏,先跌为敬。参考去年4月底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