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大方向筑底,都是磨灭人性的,后面量能还会进一步萎缩,小方向看不到希望,这里可能是个下跌中继,到了2500才是最安全的。

情绪上,明天看农业消费方面资金回不回流,回流强度,如果不回流,情绪又是凉凉。

科技这个讨厌鬼,真不知道怎么说它了,指数不动,情绪又不开启大周期,你出来鹏达个啥呀,捣乱倒是第一。昨天看着刚出来个像样的板块,今天科技开盘就抢风头,抢完了后呢,市场就那么些钱,然后就是一路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