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预测今天有1%的涨幅,盘中差点实现,但盘末没实现,从这个收盘来看,第二季度我们的期望不能太高,也许4月份年报出来后,就是五穷六绝了。
收盘5分钟、15分钟都已跌破各自60分时线,只有30分钟在走平支持,范围很小,但明天非常巧合的是30分钟60分钟线与季度60季度线会重合。也就是在2740附近。所以我不希望明天低开去碰这个线,我希望平开或者高开一点。这样还对大盘有个期望。
总之,明天无论交易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