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020,4月打磨执行贴
展开
3月腰斩-54%,太惨了。
我知道怎么回事,可一次衰退,几个20%就打光子弹了。
我还能坚持吗??长线账户让我败坏了4000大元了。唉!!!
多么奇怪!我自认为越来越会做接力,却星光火石之间就会赔进去老底。。。。回头套用模式,却发现都是自己的问题。
进入了怪圈。4月份,继续吧!!!
账户存进2500元,相当于58000元的本金。
[图片]
我知道怎么回事,可一次衰退,几个20%就打光子弹了。
我还能坚持吗??长线账户让我败坏了4000大元了。唉!!!
多么奇怪!我自认为越来越会做接力,却星光火石之间就会赔进去老底。。。。回头套用模式,却发现都是自己的问题。
进入了怪圈。4月份,继续吧!!!
账户存进2500元,相当于58000元的本金。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