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
展开
昨天不控制仓位,瞎买的后果已显现。今天还是没有控制好。随意单太多。科技股走强。很被动。主票都在疫情和医药。所有的投资方式重新改变,重新找模式。这种时候应该空仓。有机会先空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