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分析,到14:00之前,如果上证收两个30分钟阴线,则大盘后期走势值得期待,并且说了会考验2760,大盘完全按照分析在走。
临近收盘,有抢筹的对口罩进行了抢筹。我在最后30秒将11.64买入的奥佳华在11.66卖出去了,亏了一个手续费。
因为要专门去做 300505 了。所以虽然节后卖出在操作也许更好,但纪律必须遵守。
总结今年一季度,操作的应该非常差,这三个月只盈利9.5%左右,不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