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高标继续打出高度,核按钮基本不见了,大科技昨日反攻今日调整,但是大科技也不存在连续调整,毕竟跌太多了,涨一天跌一天是大概率,上证50也调整很久了,可转债资金逐步回流,连老坑货中石油都稳住有反攻迹象了,疫情都在预期内了,很难有超预期的,国外也在筑底过程中,要跌也得有波反弹,总体4月看涨,然后跟随外围在来一波杀,下周看好有一根大阳线,具体哪一天不清楚边走边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