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下模式下卖飞的大龙—金健米业
展开
[图片]
金健米业的逻辑分析和平台突破,我进入的应该算早的,结果成为了我固定模式后卖飞的第一大龙,简单记录,警醒自己。
我就想问问,3月25日砸盘的老师们,心会痛么?
回看下,往回接米业的话最好的机会是3月30号,不过那时候我仓位在航天长峰,之后的板都是情绪妖板了,胆小没接回来,虽然错过,但是这种模式也回避了很多大面。坚持自己的模式,机会天天有,加油!
金健米业的逻辑分析和平台突破,我进入的应该算早的,结果成为了我固定模式后卖飞的第一大龙,简单记录,警醒自己。
我就想问问,3月25日砸盘的老师们,心会痛么?
回看下,往回接米业的话最好的机会是3月30号,不过那时候我仓位在航天长峰,之后的板都是情绪妖板了,胆小没接回来,虽然错过,但是这种模式也回避了很多大面。坚持自己的模式,机会天天有,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