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疾风,我想说两句
展开
周末一堆讨论疾风的,我想说讨论个个鸡毛
从盘面来说,大米只敢尾盘偷鸡,盘中板都不敢摸,再晚两分钟收盘就砸开了,疾风一直在涨停板上交换,跟着大盘恐慌时杀了几波破均线立马拉回。这强弱一目了然,还用争吗?
从大局上来说,大盘温和放量反弹,正在筑底是不争的事实,大盘要反弹,就要脱离疫情的影响,至少不能在疫情概念的老周期里折腾,快速拜托疫情概念,大盘才能彻底反弹。所以疫情周期已经处于末端是不争的事实。一个
从盘面来说,大米只敢尾盘偷鸡,盘中板都不敢摸,再晚两分钟收盘就砸开了,疾风一直在涨停板上交换,跟着大盘恐慌时杀了几波破均线立马拉回。这强弱一目了然,还用争吗?
从大局上来说,大盘温和放量反弹,正在筑底是不争的事实,大盘要反弹,就要脱离疫情的影响,至少不能在疫情概念的老周期里折腾,快速拜托疫情概念,大盘才能彻底反弹。所以疫情周期已经处于末端是不争的事实。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