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大盘及个股分析
展开
自开始重新写博文以来,大盘完全按分析在走,这个操盘手是比较厉害,昨天说好不能空仓,防止反弹,而且说了半导体5季度线,今天半导体50ETF涨了7%,但明天大盘马上又到2800,真是尴尬,很显然,不建议持重仓过节,疫情也许超出我们的想象。落袋为安,最多三分之二仓位就行了。高送转快开始了,建议建仓 300505 。或者其他都行,赚个快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