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的ETC和智慧城市的简评&
展开
看到标题,可能一些朋友心里就出现疑问了。不是说好周五出半导体IGBT领域的行研报告吗,怎么是ETC和智慧城市?你是不是玩儿我?
本来是打算出IGBT的,我从上周末就在提示关注养殖和IGBT,但是现在半导体都已经出现较大反弹了,周五再发出了可能就是被说是马后炮,科技股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底,也不建议追高了。再说了,你们知道半导体相关的行研、公司研调有多少吗?看得头昏眼花,我看是看得差不多了,周末肯定会
本来是打算出IGBT的,我从上周末就在提示关注养殖和IGBT,但是现在半导体都已经出现较大反弹了,周五再发出了可能就是被说是马后炮,科技股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底,也不建议追高了。再说了,你们知道半导体相关的行研、公司研调有多少吗?看得头昏眼花,我看是看得差不多了,周末肯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