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很想做生意,大学的时候做梦都想有自己的店,后来毕业去广州做淘宝,苦逼一年没有挣到多少,正好姐的公司开张,我又去她的公司做了几年销售,虽然她每年也能挣几十万 但是我总感觉自己可以混的更好,后来独立出来跟朋友做生意,亏的几年所有钱一无所有,还欠一屁股债 ,想当初跟他们吹牛我一定会发财的场景,真的没脸见人,父母现在都快六十了,我都这么大了还未尽孝!父母天天打电话叫我回家发展,说他们不能没有我,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