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情绪良好,但是缩量的情况下,板块性的热点都走不出来,只有妖股是市场里最靓的崽。

目前就是疫情的航天长峰和消费类的金健米业,和以前一样双龙头炒作,东边不亮西边亮。

在跟随的策论下是要观察妖股见顶之后的走势,如果依然是A字杀,那么就做做低风险的操作套利就好。如果能走出横盘预期二波的走势那么做好跟随。

市场走出来得,自然是目前阻力最小的,看清楚,跟随就好。



强势股就是两个龙头方向带领的板